Thursday, July 19, 2007

玫瑰牛油蛋糕





最近好象很流行矽膠模。。其实我大约两年前就开始用矽膠模了,当时也没有那么多的花样,我只有9寸方形的模及烤饼干用的矽膠垫。。这两个我用了两年,很好用又方便。。。





这玫瑰矽膠模是妈妈买的,当时妈妈自己买了好几个要带回马来西亚的,觉得这玫瑰造型还不错,就给我买了一个。其实是6个muffin的玫瑰造型矽膠模,我一直都没机会弄。最近刚好弄牛油蛋糕时,用了一个小模。。还剩下一些蛋糕糊,我就拿这矽膠模来试一试。。



我做的是牛油巧克力云石蛋糕。。。做起来小小的,很可爱,拿来送人很不错。。





9 comments:

  1. 玫瑰造型的蛋糕

    好吃又好看呢^^



    馬來蘋果

    ReplyDelete
  2. Doreen,

    矽胶模能耐热吗?我没用过,不知会怎么样.

    ReplyDelete
  3. 真的好特別造型

    玫瑰花味道

    盛開得好美及香啊

    ReplyDelete
  4. 這個模子真的好漂亮,

    你也做得好美呢!

    ReplyDelete
  5. Dear doreen,

    Haven't stopped by for quite a bit, hope you and your family are

    all doing well.

    I have been wanting to buy silicone molds. but sigh... I have

    too many stuffs at home already. gotta wait till I move to a

    bigger house then only I can continue "buying".

    the rose cakes look so cute!

    ReplyDelete
  6. 马来苹果



    我也很喜欢你那鱼的矽膠模,好可爱的



    Kaffee



    我的这模子是可以耐至少450 -500度,所以不怕会烧化的。。



    Shirley



    我也蛮喜欢这花的造型。。。有夏天的感觉。。



    Ziemon



    谢谢。。。我相信你们那里现在也可以买到很多款式的矽膠模吧。。



    Oppss



    其实我也不太敢买了。。家里的厨房都给我堆满东西了。。这个模子是妈

    妈给我买的。。

    我年底会回马来西亚,到时又不知道回买多少东西回来啦:)

    ReplyDelete
  7. 我也喜歡玫瑰造型....^^



    龍兒

    ReplyDelete
  8. muffin耶..真的又美又好吃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