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Rice Cripsy Cupcakes


我们家daycare有小朋友对鸡蛋过敏。。所以很多时候做的蛋糕她都不能吃,有时我也会弄一些没有鸡蛋的蛋糕/饼干/面包。

这个也是为小朋友做的。。其实就是一般的rice crispy, 只是我把它压在muffin cup里,挤了一点icing,再放上fondant的小花及m&m 巧克力。。有时很简单的东西,只要花一点心思,就会很不一样。。小朋友很特别的开心。

我的博客是更新得越来越少。。但还是想继续,继续分享自己喜欢的食谱,继续有一些食谱的记录。。希望这个博客不会给我自己荒废掉:)

3 comments:

  1. daycare 的小朋友很幸福,有homemade bread, cakes, cookies, rice crispy, .... 还有包子,饺子,等等等。。。 ! :)

    ReplyDelete
  2. 可以 add 我嗎? ^^ http://alankathy.blogspot.hk/ 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
  3. 请问,有没有蓝赛珍老师的月饼皮方子?谢谢呀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