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Nutella Banana Puff


不久以前在Jane家看到这简单的食谱,我就放在我的to-do List。最近才做,而且不只做一次,还连续做了好几次。。这真的又是一个简单好看好吃的食谱。。

我用的是President's choice 的butter Puff Pastry。 在北美的Loblaws, Superstore, Independent应该都会有卖。 这Puff Pastry好用是因为买回来的酥皮不用再杆,只要切成你要的大小,把馅料包起来就可以了。一盒里面有两大张的酥皮。。





我做过大的和小的。。大的,我一张酥皮只做四个。小的我做16个。。照片上的是小的。。


我把酥皮切好后,加一小勺的nutella,在放一片香蕉。。对折成三角形,再用叉子把边边压紧。(想看合成图怎么包请按这里 Here

放进预热400度的烤箱前,先刷上蛋液,大约烤10-15分钟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