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南乳豆沙饼


这个看起来象“咸煎饼”,对我来讲,味道也很像,但做法就简单很多了。我们一家三口都很喜欢。。

这是去年夏天炸的,我很多时候只有在夏天的时候才有炸东西。。冬天要炸东西,味道出不去,太可怕了。。很快我又可以炸了,现在的天气已经开始热了!!


食谱是来自新新饮食出版的“夜市风味美食”



材料:

300g面粉
1大匙发粉
2 大匙糖
1 大匙白油
2 块南乳
200 ml 水

馅料:300g 豆沙(分成15份)

适量芝麻

做法:

1)面粉和发粉筛过,加入全部材料搓成团,用湿布或塑胶纸盖好息面30分钟。

2)将面团分成15份(每份35 g),然后包入豆沙馅搓团,压扁休息15分钟。

3)在表面抹上少许水,然后黏上芝麻。

4)烧热油锅,放入豆沙饼以中火炸至金黄色,即可捞起沥干油份,待冷享用。

6 comments:

  1. so great...hope can try it one d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in a/s, you can get this everywhere..

      Delete
  2. 这个美食我也喜爱哦!Yummy yumm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现在也很想再吃。。找一天一定要再弄。

      Delete
  3. 冬天炸东西味道飞不出?
    是因为太冷要关着窗门,所以味道才锁在屋子里吧?
    可以用烤箱来烤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我们这里的冬天真的非常冷,窗是不可能开的。。。
      我没有试过用烤箱,有机会应该试一试。。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