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Rice Crispy 棒棒糖


 我自己不怎么爱吃rice crispy,但小朋友都会喜欢。。这一次,我把rice crispy放在muffin tray,再把冰淇淋棒插在中间。。等凉了以后再拿起来,dip煮化的草莓巧克力,再dip五颜六色的小糖片。。


不过,我想我不会再弄了,我觉得太甜了,糖也太多了。。吃了会很腻。。我很喜欢下面的这一张,觉得老公拍得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