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甜菜根系列


有一次儿子吃了胡萝卜面包,他就问我为什么面包是橘色的,我就告诉他说是胡萝卜做的。之后他就问我如果他想要吃红色的面包可以吗?我说用甜菜根(Beet)就可以。。

话说有一天,我们去买菜时,我看到甜菜根就告诉他,用这个就可以弄红色的面包,他马上就叫我买一包回家弄。。



我们买了三磅的beet,回来去皮切块用blender打碎,过滤就能用了。。我一共弄了三次,一次做面条,我弄了红烧牛肉面及大卤面,一次做了包子和馒头,最后一次做了饺子。。

用完了所有的beet,我才发现我没做儿子要的面包,嘻嘻。。看来下次还要买beet了:)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