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燕菜月饼




终于赶在中秋节前, 把今年所做的月饼都放上来了...今年也有做冰皮月饼, 但前两年都有放上来,今年就不用了..我其实还有一些的绿豆及红豆馅,但已经没时间做广式月饼了..迟一些再打算怎样用那些剩下来的馅吧..





我相信这种燕菜月饼, 可能也只是马来西亚及新加玻有吧..燕菜月饼可以有很多的变化, 我做的是椰奶的皮及红豆的馅....我想明年我再试一试其他口味吧..模子是塑胶的,也是妈妈带过来的..



在此,也趁这个机会向大家说声中秋节快乐!!!

11 comments:

  1. 一看好像發出了螢光感覺

    白色厚厚皮

    好想試下燕菜月餅

    形狀亦非常特別

    祝 Doreen 一家中秋節快樂 ^^

    ReplyDelete
  2. 好特別晶瑩剔透的月餅

    祝您闔家中秋愉快~



    曉鈴

    ReplyDelete
  3. 祝你在异乡过个幸福健康的中秋节!

    ReplyDelete
  4. Doreen,

    原本我想做燕菜要月饼,但我的莲蓉用玩了,连店也不进货了,所以我得等到明年咯.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5. 好特別的月餅喔!~~~ 看起來真的很棒!!

    祝你們一家中秋節快樂!!

    ReplyDelete
  6.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to your family!

    Actually I made some jelly mooncakes few weeks ago too.. but I

    forgot to take pictures. I still prefer the cantonese style or

    chilled skin style mooncake. =)

    ReplyDelete
  7. 很漂亮的月餅

    能分享食譜嗎

    不情之請

    請別見怪

    先謝謝

    ReplyDelete
  8. Doreen,

    我的天啊....你怎么那么会做月饼...看了都流口水...

    我能不能向你订月饼??,我已有两年没尝过月饼了很想念哦....尤其是冰皮月饼,或Jelly的,还

    有双黄的,豆沙的^...........

    ReplyDelete
  9. 太精美了,會讓人捨不得吃,

    不過燕菜月餅第一次聽,口感是否和冰皮月餅類似?



    妹雅

    ReplyDelete
  10. Anna



    对不起,请给我一点时间,我暂时找不到我的食谱书,你可以把email给

    我吗?我找到后再把食谱寄给你。。



    妹雅



    燕菜月饼,其实就是有点象果冻。。只是没那么Q而已。。


    ReplyDelete
  11. 我可以要这燕菜月饼的食谱吗?

    想趁这快来临的中秋节做给家人吃。

    谢囖!:)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