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公仔饼





我记得小时候中秋节时很喜欢吃这饼的, 以前好象只有猪的,而且是放在一个小笼子里....再大一点时,我喜欢里面有包pandan椰蓉的,很香很好吃..





我这鱼和小熊的模子,是妈妈来的时候给我带过来的..之后朋友还给我送了一个小猪的,很可惜我今年没再做了...不过明年我一定要做个小猪的给我们家及朋友家的猪猪小朋友..很感谢朋友特别的送了猪猪的模给我:)



我这次做的是没有馅的, 其实公仔饼就是用广东月饼的皮弄的..我明年打算再自己做转化糖浆,这样做出来的公仔月饼会软一点.. 用外面买的转化糖浆还是会硬一点..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