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改版Roti John








老公说他在马来西亚是都没有吃过roti John,我则是在新加玻时吃的。。可能我们那个时候在a/s,也没真正的去发掘马来人的小吃吧。。

Roti John 好像有sardin或碎肉的版本。。我的则是辣tuna的版本。

我用的就是Clover Leaf的 Tuna。 我们家很喜欢这个牌子的spicy thai chili,夹面包或配粥都很好吃。我还用过spicy peanut satay,但我们还是比较喜欢spicy thai。

Roti John 食谱:

半条法国面包
一罐辣tuna
半个洋葱
两个鸡蛋
2tbsp 油

做法:
1. 先把半条的法国面包切一半,再对切,一共是四片。
2. 把洋葱切碎。
3. 把锅热了,放1tbsp的油先把洋葱末炒香。
4. 取一个碗,把鸡蛋和辣tuna混合在一起,再加入炒香的洋葱末混合。(我没再加任何的调味,因为辣tuna罐头的味道已经够了)
5. 把1tbsp的油放进热锅,把鸡蛋tuna混合体放进去,再把面包盖上去,煎至金黄色即可。(我喜欢再翻一次,让另外一边也煎的脆脆香香的)  

我们吃时没有再配辣椒酱,因为用的是辣tuna。

以下是辣tuna的照片:
  Flaked Light Tuna - Spicy Peanut Satay

1 comment:

  1. spicy thai tuna超级百搭的!
    我也很喜欢吃,做沙拉、三明治、pasta都很好吃!
    下次试试这个!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