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Quesadillas


我不知道Quesadillas 中文要怎么说。。我们家很多时候都存有pita或tortilla。。这两种饼皮有很多用处。。除了可以做 Quesadillas,还可以用来做卷饼,pizza皮,鸡蛋饼,还可以烤成chips。。很多时候没有时间做饭时,它们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Quesadillas 很容易做,拿一张饼皮,上面放你想要的料(几乎什么都能放),撒上很多很多的cheese(我一般用mozzarella 或 cheddar ),再拿一张饼皮盖上。。平底锅放点油,煎到饼皮有点金黄色,脆脆的,就可以了。。这一份可以切成四份。。

我这一次是做给小朋友吃的,所以我放了杂豆(玉米,胡萝卜,青豆),甜椒,ham和cheddar cheese。。

p/s: 我照片上写错了,我这一次用的是tortilla不是pita。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