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迷你沙丁鱼挞





这是我刚来加拿大时学做的一个小点心。。记得2001年,我们在加拿大订婚。在我们家有一个订婚感恩会。。我就做了这个挞。。。隔了很多年没有做了。。最近突然想吃,就做了。。很简单的一个小点心。。





皮料:

200g Margarine/butter 菜油或牛油

100g sugar 糖

1 egg 蛋

380g all purpose flour 普通面粉



馅料:

1 big can sardines with ketchup (1大罐茄汁沙丁鱼,弄碎)【茄汁我没有放完,不想馅料太湿】

half big onion,chopped (半个大洋葱,切碎)

想吃辣的,可以切一些辣椒加进去



1. 将margarine,糖和蛋打至幼滑,拌入面粉搓成面团。。

2. 把皮料压入小muffin模子内,加入已经搅拌均匀的馅料,再用一块皮料盖着,用叉子叉几个洞,涂上蛋液。

3. 用180C/350F 烤 20分钟即可。。



我也试过把肉松当馅料,也很好吃。。可以尝试放不同的馅料。。

3 comments:

  1. 不知我幾時才會學做小點心....

    時間過的真快...過多十四天就是農曆新年了...

    Doreen今年也在渥太華過年吧!

    ReplyDelete
  2. 一點也不簡單

    當中也有一個動人故事開始

    真的好 sweet 及溫馨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