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2008年情人节





我告诉老公说今年的情人节是结婚以来最精彩浪漫的一年,本来还以为有了孩子,情人节可能就过得比较随便,没想到老公今年会给我那么多的surprise。。还记得我们还没结婚以前,老公还说他情人节不会买花的,因为太贵了,嘻嘻。。。看样子,结婚以后反而更不错哦。。





老公没告诉我他会请假,情人节的早上,我为老公准备了爱心早餐,之后老公就上班去了,谁知道半个小时之后,有人按门铃,一看原来是老公出去买花回来,买了一盆六朵的粉色郁金香,那时才告诉我他请了一天假来陪老婆过情人节。。



我们下午就出门去渥太华一年一度的Winterlude(06年Winterlude的文章), 我们先去看冰雕,今年有情人节的爱心冰雕让我们照相,还有一家三口的爱斯基摩人冰雕,当我们还在想要怎样拍这爱斯基摩人冰雕时,一位好心的洋人问我们需不需要帮忙,他就帮我们抱着CobCob躲在冰雕后面,让我们可以拍这张好玩的照片。。当然,去Winterlude肯定少不了一定要吃BeaverTails,我们每次都会吃Cinamon Sugar。。 在那么冷的天气里,吃这现炸的BeaverTails,好好吃呢。。



之后我们就去shopping,晚餐则是去吃Sushi Buffet。。之后老公还租了一部电影,我们等CobCob睡觉了才看。。



感谢老公的安排,让我们可以有那么美好的一天。。虽然有个电灯泡跟着我们,哈哈。。。不过,他也很配合,在外面一整天也不闹,晚餐我们享受sushi时,他也可以坐在highchair上自己玩,自己吃。。



我特地把今年的情人节记录下来,让老公明年安排得比今年更好。。哈哈。。。有没有压力啊,老公。。嘻嘻。。







7 comments:

  1. wowwwww!!節目非常豐富又浪漫的一天!

    我要把你的記錄send給我老公看,讓他學習學習一下。

    ReplyDelete
  2. 真的好開心浪漫有情調及驚喜的情人節

    每一位男士有這樣浪漫就好了

    SWEET SWEET SWEET

    ReplyDelete
  3. Doreen,

    你老公真的没话说呀,好浪漫哦!!

    ReplyDelete
  4. WOW...!!! Ah Kian's got many tricks... When have he became like this??

    ReplyDelete
  5. Dear Doreen,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公婆也住Ottawa ^^

    以前我幾個月會去一次

    所以我也去過winterlude 真是冷鼠我了 ^___^



    Carrie

    ReplyDelete
  6. 我是误闯的,却被你小厨房吸引了。我发现原来有女人结了婚还可以那么

    快乐,甚至比以前更幸福。p.s.我有婚姻恐惧症。你给了我希望。加油。

    祝你天天快乐。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