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爸爸, 生日快乐!!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也是我CobCob第一次跟爸爸一起过生日.... 妈妈帮我弄了一张生日卡给爸爸,里面有我和爸爸的合照..以后我长大,我要亲手做卡给爸爸妈妈!!

今天本来有叔叔阿姨愿意照顾我, 让爸爸妈妈俩人出去浪漫浪漫,但爸爸说要我跟他一起过生日,等爸爸妈妈的纪念日时才让叔叔阿姨照顾我..

妈妈今天也在家里弄了西餐和爸爸一起享受,我虽然还不能吃,但我今天表现还不错,自己坐在bouncer看着爸爸妈妈笑,陪他们吃晚餐..爸爸很开心!!!



同样的,妈妈今年又做了同样的蛋糕给爸爸...还以为妈妈今年会因为忙着照顾我而没时间做蛋糕给爸爸...但妈妈说不可以因为有了我就忽略了爸爸...就算多忙也要做个蛋糕给爸爸..我以后要帮妈妈一起做.. 爸爸的蛋糕还是每年一样的..



Cobcob在这里向爸爸说声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